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黑龙江院党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2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黑龙江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黑龙江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光主持会议,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首先学习了“汪建平在集团(股份)公司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上的讲话”。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中学习后,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逐一谈了学习体会。

    徐晓光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大背景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治国理政的认识,是对马克思主义国家学说的一次伟大创新。作为领导干部,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徐晓光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黑龙江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整体推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切实把全会部署要求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