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黑龙江院持续开展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11月14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黑龙江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与分管总承包部副总经理带队,对220千伏星火升压站新建工程EPC总承包工程现场开展了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项目现场,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升压站综合楼、附属用房等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质量安全、施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对项目现场落实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及施工现场安全措施制定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提出了加强受限空间施工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和冬季施工管理工作的要求。

    检查组强调,现场人员要对安全隐患仔细排查,提前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由于现场距离较远,雨雪天气要更加注重交通安全,做好车辆定期检查工作,加强交通安全隐患排查。要认真对待安全工作,特别是升压站联调期间的安全工作,落实安全生产措施,项目部人员要严格督促,形成合力,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