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黑龙江院4项成果获全省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
    日前,黑龙江省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评选揭晓,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黑龙江院申报的《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黑河首站外电工程接入系统设计》、《捷能热力电站有限公司2×80MW热电联产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荣获一等奖;《牡丹江市阳明区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荣获二等奖;《松花江避暑城增量配电项目三家湾1#变电站接入系统设计》荣获三等奖。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黑河首站外电工程是中俄两国具有战略意义的天然气供气中电网建设项目,为确保中俄天然气项目落地,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捷能热力电站有限公司2×80兆瓦热电联产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充分论证了80兆瓦背压式热电联产机组良好的市场需求,同时符合国家节能、环保要求,符合发展大型热电联产集中供热背压机组的产业政策,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牡丹江市阳明区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技术经济比较,提出选用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的论证方案,为解决秸秆离田难的重大问题提供了发展思路。松花江避暑城增量配电项目三家湾1号变电站接入系统设计是黑龙江院承担的首个增量配电网输变电工程建设项目,为企业承接后续类似工程积累了宝贵的现场经验。

    据悉,该奖项由黑龙江省咨询协会主导,是黑龙江省最高咨询水平的工程咨询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