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黑龙江院蝉联“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经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复查确认,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黑龙江院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黑龙江院继2017年首次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以来,再度获此殊荣。

    三年来,黑龙江院以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为抓手,通过塑造文明品牌,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在学习型企业建设、文明有礼培育、文明风尚传播、文化体育活动、参与帮扶共建、优质经营服务、优美环境建设等工作方面取得长足发展。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做好电力建设的同时,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活动,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多年来,通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开展,黑龙江院荣获企业信用3A级企业、全国重质量守信誉公众满意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黑龙江省诚信示范企业、黑龙江省质量管理奖、黑龙江省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黑龙江省青年文明号、黑龙江省文明单位标兵等荣誉称号。

    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面对未来,黑龙江院将牢牢抓住企业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通过文明创建工作培育行业竞争力、提升行业影响力、塑造行业引领力。以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工程咨询公司为目标,把生产经营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丰富创建体系的内涵与外延,对标杆、补短板、强内功、增效益,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让文明创建成果惠及职工、服务社会,进一步推进企业稳定、和谐、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