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黑龙江院第二期青年大讲堂开讲
    12月21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黑龙江院团委举办第二期“青年大讲堂”活动。本期青年大讲堂邀请了第三届全国电力工程行业“最美工程师”宋振宇为团员青年作演讲。黑龙江院40多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宋振宇讲述了他参加工作以来,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的心路历程。勉励青年职工要顶得住压力、吃的了辛苦,以实干诠释初心,用奋斗承载使命。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展望设计院工作的前景和发展方向,给青年团员树立信心。他提倡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鼓励青年团员夯实理论基础,不断学习提升自我。他主张高效利用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才能事半功倍。活动互动环节,针对团员青年提出的“新入院职工的工作建议”、“怎样做到严格自律”、“如何平衡家庭和工作关系”等问题,宋振宇详细、认真的为大家作答。

    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团员青年更加坚定了在成长道路上积极探索、践行设计使命的坚定决心。下一步,黑龙江院团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让广大团员青年做到学深、悟透、笃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