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黑龙江院设计的哈电抚远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12月12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黑龙江院设计的哈电股份抚远市1×30兆瓦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顺利并网发电。黑龙江院历时一年多的“项目设计攻坚战”圆满收官,同时开展设计的七个生物质项目全部实现并网发电目标。黑龙江院设计的生物质机组累计装机容量达到280兆瓦,跻身全国生物质发电设计行业前列。

    在整个设计过程中,设计人员严格按照“高标准达标投产,创建哈电集团公司精品工程”的原则,将设计优化贯穿于施工图设计的全过程,设计图纸的质量和深度均满足工程要求,赢得了项目建设方、监理等各参建单位的一致认可。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各项目组成员转换思路、协调网络资源,全力开展远程办公,保障了工程设计进度。

    据悉,哈电股份抚远市1×30兆瓦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厂址位于抚远市东南侧,项目新建1台130吨/每小时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配1台30兆瓦凝汽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