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黑龙江院六个辰能生物质项目受到业主表彰
    12月23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黑龙江院收到黑龙江辰能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充分肯定黑龙江院在兰西、牡丹江、阿城、方正、密山、七台河六个辰能生物质“百大”民生发电项目中所做的努力,赞扬了设计人员的专业技术、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

    信中表示,自辰能生物质项目开工以来,为了实现项目如期并网发电,黑龙江院设计团队全力投入。面对工期紧张、资料不齐全等诸多不利因素,黑龙江院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技术团队并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力争以最佳的设计方案满足业主的要求。黑龙江院设计团队在设计过程中积极配合业主方各项工作,不断转变服务意识、调整设计计划,及时处理设计方案与现场对接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解决方案,为项目年底投产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撑。

    在疫情特殊时期,各项目组成员转换思路、改变策略,全力开展远程办公,助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在项目建设和调试过程中,黑龙江院委派多名技术骨干人员常驻施工现场进行服务指导,克服施工现场条件差、气候恶劣等困难,以优秀的专业素质和过硬的技术水平高效解决了现场存在的问题,为确保机组顺利实现并网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